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登录 | 注册 | 找回密码

电磁兼容小小家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87|回复: 0

重磅教程:异形板的万能拼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0-20 17: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老伙计,请登录,欢迎回家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关于圆板拼板:
圆板拼板肯定少不了工艺边,因为外形是圆的,不加工艺边贴片无法夹板。
工艺边用keep-outlaye 或Mechanical 画出长条边(示情况而定)(宽一般为大于等于3MM)常用有5MM,7MM,10MM。
AD17以上的版本keep-outlaye 层不可做成形层或工艺边层用,
圆板分二种拼法:
      用一个案例说明
      1.邮票孔拼板(异形板的万能拼法)
圆板拼板1.png
   圆板拼板2.png
   圆板拼板3.png

   圆板拼板4.png
  
   圆板拼板5.png
    2.V-CUT 法拼板(上下或者左右切掉一部分外形保持水平与工艺边相接)当然这个前提是可以少许改结构外形方可采取。
     改V-CUT拼板时注意连接的边一般至少大于5MM(否则易拼板散落,没有扶助力度)
圆板拼板6.png

    圆板拼板7.png
下面是各类不规则外形案例:
    圆板拼板8.png

拼板总结:
1.能V割拼板,尽量改为V割拼,必竟邮票孔会产生毛刺。
2.拼板后的长宽尽量控制在120*150MM以内,圆板不管是V割还是加的邮票孔,必竟是有限制的(连接位小)。
3.PCB拼板的外框应采用闭环设计,确保PCB拼板固定在夹具上不会变形。
4邮票孔尽量控制在0.65mm(直径),孔边到另一个孔边0.3mm左右,不要太大,越大分板后毛刺则越大。
5.拼板时板与板之间的距离尽量控制1.6mm以上的间距(上图案例2.0mm间距)
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电磁兼容网 电磁兼容小小家 EMC工程师家园 电磁兼容(EMC)小小家学习园地    

GMT+8, 2018-11-13 08:35 , Processed in 0.117112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EMCSTUDY! X3.2

© 2001-2018 EMCSTUDY. & EMCSTUDY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